荷轩子(莲子)

爬墙es啦,回主号(@一颗圆圆圆莲子)玩了
●饼渣●无风+all息all●
不喜欢被伸手党留言,我的文有多种途径阅读,没礼貌的求补链接一个都不会回的qvq

💙💜💙💜我也来发个repo~

这是第一次应邀参加合志,感谢邀请感谢包涵!🙏🏻

拿到样刊的时候惊呆了——真的超超超超级厚一本!!图+漫+文一次吃饱饱!老师们都好棒,辛苦啦♡

因为是staff,有幸收到了鸟神太太准备的明信片!一家三口太甜了我融化升天😇

最后一p私心放上了我的参本文章内页嘻嘻XD等到内容解禁之后应该会和大家分享这一篇~希望能被喜欢!😆


呜呜呜呜呜莲子永远爱无风,永远爱无风圈的老师们~!你们都是我的宝藏💙💜🥺🥺💙💜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