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轩子(莲子)

爬墙es啦,回主号(@一颗圆圆圆莲子)玩了
●饼渣●无风+all息all●
不喜欢被伸手党留言,我的文有多种途径阅读,没礼貌的求补链接一个都不会回的qvq

【饼渣】故人戏04

莲子仿佛已经,断更两个月了【咳】 

土下座】是久违了的戏子妖龙饼x军少双花吒 

 

 

BTW,这周周末只放一天半的假,故而本章很短很短,撒把糖先甜一甜……下章有摇摇车和回忆杀√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红烛滴泪帐幔暖。 

 

…… 

 

    一晌贪欢。 

 

   昨儿洞房花烛,哪吒方才被敖丙凿开了情之双窍,醒来时只觉得身下辣辣的疼,不过腿间还是漫开了一波清凉,稍许缓解了疼痛,估计是敖丙在他昏睡期间好心给上过药了。 

 

    想到昨日那场婚宴,哪吒俊脸一舒,眼儿一眯嘿嘿傻笑起来,喜不自禁地抱着被子打了个滚。不料牵到了酸软的腰,“嘶”的抽了口气。 

 

    这男旦看上去就一朵娇娇小白花,没想到本钱还挺足,才进了一根就把他作弄成这样,不愧是妖…… 

 

    说来也奇,哪吒竟十分淡定地接受了自家新嫁郎天赋异禀身怀双根,敖丙也十分淡定地接受了自家夫君一体双器,好像他俩本该如此,天造地设的缘,一个萝卜一个坑。 

 

    就是可惜没能听到那吊戏的好嗓子,在攀上极乐的时候,给自己吟上几声调。哪吒揉揉腰,咂咂嘴,心里颇有些遗憾。 

 

    啊对了还有件事儿…… 

 

    哪吒一咕噜爬起来,随手从衣箱里抓了件白衬衫披上,趿拉着鞋子冲进了书房。 

 

    然后,哪吒一脸扭曲地开门跑回卧室,出来时,腋下夹了个缎子面的软垫。 

 

    …… 

 

    …… 

 

    敖丙端着汤盏,目光在卧室里寻了一圈,没找着人,沉吟片刻,转身去了书房。 

 

    门虚掩着,哪吒确实在里头奋笔疾书。 

 

    李少帅衬衫领口扣子未系全,懒懒散散地地敞着怀,露出锁骨和小半边胸膛,缀着泛起青紫的红莓。他的袖子高高挽起,葱玉似的手指扶着支镶金洋钢笔,伏在书桌上,唰唰唰地写着什么。书毕,哪吒将笔搁下,抬首,望着不知何时站到门边安静注视他的男旦,心头一暖,笑得矜傲。 

 

    “敖丙,来!小爷给你看个东西!”哪吒眉眼间盈着意气风发,故作神秘地招手,手掌虚掩住桌上一张红色绢纸,眼睛里盛着少年人热烈的爱。 

 

    敖丙端着汤盏的手紧了紧,走过去,将温热的汤盏递给哪吒,手指在兜里的丝绢上揩了揩,才郑重地拿起那张绢纸。 

 

    军少哪吒打小被他家李大帅硬逼着学习倒也有点效果,起码没有忘到看门狗子身上去。钢笔笔迹恣意而暗合章法,运笔如龙蛇,霸道地纵横纸上。 

 

     『喜今日嘉礼初成,良缘遂缔。诗咏关雎,雅歌麟趾。瑞叶五世其昌,祥开二南之化。同心同德,宜室宜家。相敬如宾,永谐鱼水之欢。互助精诚,共盟鸳鸯之誓。此证!』* 

 

    『贺新婚佳偶眷侣:敖丙,李哪吒』 

 

    『……』 

 

    敖丙低头凝视这区区几行字,屈起手指摩挲薄薄的绢纸,眸子里流过蓝芒,绚丽而诡谲。他的耳畔鸣起时间尽头悠远的螺号,螺号声里倒映着海天交际的霞光。 

 

    是婚契。 

 

    他和哪吒的婚契。 

 

    敖丙他抿了抿唇,抬眼看向满脸期待的哪吒,情不自禁地舒臂将人拥进怀里,附在哪吒耳边,轻轻笑了。 

 

    “吒儿有心了,”他夸赞,语调里带着激动和喜悦,货真价实,“我很喜欢。” 

 

    听到他说喜欢,明晓在此刻——至少是此刻——男旦对自己也有着一腔情意,哪吒松了口气,心头的大石可算落了地。他从敖丙熏着淡香的怀抱里退开半步,挣开那双有力的臂膀,迎上敖丙略带错愕的眸子,眨眨眼,眨去涌到睫边的眼泪。 

 

    “你可别——别多想啊,小爷是做给自己赏玩儿的。”哪吒习惯性嘴犟,在对上敖丙脸上了悟的促狭表情时,局促地清了清嗓子,垂下眼睫,主动曲肘环上敖丙的脖颈,恼羞成怒似的,恶狠狠地将唇献了上去,可是,面上那一脸虔诚反手出卖了他。 

 

    冰与火,在这一吻里相遇。 

 

   敖丙愣了愣,环住哪吒的腰,给予他温柔回应。饱含热情,与渴求。 

 

    好似有一只被封印的恶兽即将冲破桎梏,挟着万千洪浪奔向那火一般明艳飒爽的人儿,让他的眼尾飞上情爱的红,让他的玉肌熏上绮念的粉,用满载温情的掠夺将他卷入浩瀚的海,手挽手地堕入漩涡深渊,永劫不复。 

 

    敖丙的手扣住了哪吒的后颈,触到了一段金属触感。 

 

    这是…… 

 

    一道电弧似的光闪过他的脑海,炸亮了整片虚空。 

 

    昨晚意乱情迷,他还没来得及辨清这到底是个什么,还以为是个长命百岁福禄双全的金项圈,谁知…… 

 

    但而今,敖丙只想知道,他的吒儿,为什么会戴着——乾坤圈?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 

 

 

    *民国结婚证贺词,架空文请勿纠结其现实应用的具体年份哦谢谢ww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姐妹们也可以直接到莲子的嗷三找<故人戏>完整更新……善用next&previous功能进行章节翻页√另,求嗷三kudos【捂脸】 

 

莲子可以拥有评论嘛QAQ!!!


评论(10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