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轩子(莲子)

爬墙es啦,回主号(@一颗圆圆圆莲子)玩了
●饼渣●无风+all息all●
不喜欢被伸手党留言,我的文有多种途径阅读,没礼貌的求补链接一个都不会回的qvq

我吹爆什哥的新剪辑!!!

《暗涌》是我娘特别喜欢的一首歌,虽然不会粤语,但咱还是能哼几句的哈哈哈哈!这首歌真的很配无风!感谢什哥自产自销带给我们新粮食!*٩(๑´∀`๑)ง*

一口气刷了三遍,印象最深的有三个镜头。

大概1:35—1:41,原影片最虐桥段,『然后睁不开两眼看命运光临』『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』nmd怎么这么搭啊啊啊啊啊我眼泪哗啦啦地流!!!

大概3:20—3:30,倒放镜头真的有力挽狂澜的气势!!!就好像一切归位,风息归来,我好爱这段!!!

还有就是结尾,山洞饮酒那部分。虽然什哥表示是喝闷酒(?)啦,但我还是拼出了若干年后无限喝着酒【也可能是茶(咦)】同小黑讲《我和我前任的爱恨情仇》故事的场面2333有点小酸涩但是我不管我不管这就是HE!!!【猛莲嘶吼】

我语废我说不明白!!!反正大家都酷爱去看!!!₍ᐢ •⌄• ᐢ₎

【嘛,这算不算长评读后感呢哈哈哈哈!】

仓鼠不会梦到风息公园:

 【无风mad】没理由,相恋可以没有暗涌  


评论

热度(44)